close
雨,下著。


那天遇到你,也是下著大雨。
那天之後,過了多久了?

我從來沒去算,從來沒去想。
只知道,我與你在一起的日子,是永遠的。

只是,你拋下了我。

「我們分手吧!」當時你說了這句話,表情是冷漠的。
而我,心碎了一地。


之後在街上看到了你,卻有一個女人挽著你。
原來是這樣啊...你提出分手的原因,是因為她。

你看到了我,原本熱情的眼神轉變為冷漠。
你就這麼討厭我嗎?只因為我是男人?

我留下了淚,卻因淋雨而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。

我還是很愛你,即使你我都是男兒身。
我還是很想你,即使你已經愛上了另一個人。
我不會恨你,即使你身旁多了一個女人。


我祝福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